自從她自殺後,將近兩個月的不安混亂與努力調整後,一直努力想要將生活理出一個步調,克服玲飲食的問題,以及心理作息上的安排。

到昨晚我下了個大膽的決定,我決定和玲,以及嫂子欣穎一同去華納威秀看「雨果的冒險」,一方面是我想去看,再來也希望玲能夠感受到生活的變化樂趣。

電影還不錯,不過玲似乎不是很愛,但也沒關係,起碼我們過了一個平安又美好的夜晚,之後柏源出院後可能機會也不大了,這是這兩個月來唯一讓我們能感到回到那夜晚美好生活的一夜,但是事情總是有意外,回到家後一切又變了。

她可能真的心情太好,或是太餓,或是真的太想念食物,她偷偷地咀嚼了一塊五花肉,那是我們剛買回家的晚餐材料。

她很清楚她嚼爛後吐了出來,但是接下來要開始喝粥時,就發現整個塞住了。

我也覺得很奇怪,在戲院時還能喝得下三多營養品,怎模回到家就塞住,連水也喝不下了?這真的是讓我又擔心又緊張,結果馬上就11點了,她連一口粥都喝不下,我覺得不對勁,一問之下才知道她又做傻事,我猜一定是有一小塊肉給滑下去,塞住她的食道,造成連水都下不去的狀況。

12點後還是一樣,她自己也慌了,因為水下不去,就代表晚上無法吃藥,更糟糕的是,如果殘渣塞在食道窄縮的地方,那根本是卡在那裏,無法催吐出來,也下不去,那隔天就只有進醫院去急診了,因為水都無法喝的話,那一定要去急診打點滴。

後來弄到半夜2點,一點東西都吐不出來,我們又累又焦慮,喝油、喝汽水、倒立、催吐都試了,但就是沒辦法,我除了禱告,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那時是又氣憤又焦慮,一直數落玲的不是,不懂她為什麼一直要這樣,每次當事情進行的很順的時候,她就會突然出來做一件破壞的事,讓大家都必須陪著她受折磨。

後來沒辦法,實在太累了,她也吐到頭很昏,只好去睡,我很擔心他睡不著,擔心她腦神經無法休息,即使如此,還是得上床試著去睡。

只能感謝主,讓她睡著,但睡的並不好,不過有睡已經是萬幸。

隔天起床後依然一樣,水還是喝不下去,沒多久連口水也下不去,我想這實在不妙,除了食物殘渣卡住,一定有一段食道又沾粘。

我們早上也不知道該怎麼辦,也不知道何時能江食物渣吐出來,或是要怎樣弄下去?完全不知道,只能再讓她喝水一直沖,同時不斷禱告,祈求上天來幫幫忙,幫助這個笨老婆食道能通暢,原諒她偷吃。

後來我去買早餐,我突然發現我昨晚的態度很差,我應該是支持她,給她鼓勵,而不事一直罵他、恐嚇她,我當下就禱告天賦,告訴他我錯了,我要回去得著信心,重新安慰妻子,並且幫他禱告求神醫治。

就這樣,她一直喝,一直吐,我則在一旁宣告,命命卡在食道中的渣渣出來,這聽起來實在很可笑,卡住就想辦法吐出來,真的吐不出來就去醫院,禱告有屁用?神會幫你昨天晚上怎麼不幫?真的卡住一定要去醫院,要看看醫生願不願意幫你想辦法拿出來,還在那邊宣告要撒旦走開,我想我朋友要是當時看到,一定覺得我跟乩童沒什麼兩樣,不是腦耐壞去,就是病急亂念咒。

可是就是很怪,玲吐了一陣子,我後來發現,盆子理有一塊很大的東西,拿起來洗乾淨一看,就是一塊小小地肥肉,就是這個,就是這個讓她堵賽。

後來在一直喝水,果然通了,雖然留下去的時間有點慢,但終於通了,我整個高興地叫出來。

這一小塊肥肉折騰我們一個晚上,我真的不知道它是怎麼被吐出來的,也不知道為什麼那麼久才能出來,我只知道一件事,我們得救了。

很明顯,有一些奇怪的力量在使我們陷落,但是有更多神奇的力量,在我們呼求時幫助我們。

 

另外記錄一下,從張博士拿回來新藥已經用了一個星期,也使用完一瓶了,昨天早上就使用第二瓶,改用噴的,甄玲在今天有反應,她感到喉嚨那裏的食道肌肉被拉的很緊,整個食道也越來越缺少彈性,吞嚥起來不太舒服。

我相信這是神賜給我們的藥,一定會有效,一定能改善我妻食道窄縮的狀況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食道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