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週日,一早起來玲就覺得不對勁。

她感覺到喉嚨部位的食道似乎變得非常緊,緊到她十分不舒服,連吞嚥都感到困難,似乎連吞都下不去,我聽了心情也十分沈重,想說:應該不會吧?昨晚的禱告似乎感受到聖靈的降臨,自己還莫名其妙的笑出來,也有它喉嚨被醫治發光的畫面,我一直想著不會的,主應該有醫治她,可以讓他吞的。

她喝了一口水之後,發現真的快吞不下,我心中大石再度出現,但是早上要去主日,只得先安慰她,先準備好營養品出門再說。

後來主日完,我要她先喝一杯膳寶補充,否則她會沒體力,她說嚥不下,很難吞,裡面的肌肉一直在拉扯,吞嚥很困難,一來吞的很少,再來喝多就會吐,她也喝不下。加上我腸胃炎今天超不舒服,一早起來頭就昏昏沉沉,肚子又不舒服,只覺得壓力很大,我只能先安慰她,一定是神在裡面做工,要來醫治妳。

一直到下午看完柏源,做完袋鼠護理,她四點多補充膳寶時,情況都沒有改善,液體是下的去,但是吞嚥很困難,她說有明顯感覺食道變得沒彈性,這也是謝醫師之前有提到的,而且他很明顯感覺和前兩週比起來,她吞嚥更加困難,液體下去也更辛苦,她甚至想要當時就去急診。但我告訴她,今天星期天去也不會有醫師來看,他們只會幫妳插鼻胃管,留在急診室一個晚上觀察,如果插不進去,就是打營養針和點滴,就是活受罪,不如明天來門診看,晚上回去好好睡一覺。

我當時只覺得很難受,很無助,不想這樣看到她越來越糟,而禱告似乎也沒發生多大作用,但也告訴自己,也許不好的狀況提前來,她如果真的食道結枷,肌肉失去彈性,又變得狹窄,之後勢必要做重建手術,那真的是很大很大的改變與負擔壓力,不管對誰都是一樣。

沒想到晚上回家要吃晚餐,她居然可以很順的吃,我真的是馬上感謝主,我想是她自己的禱告發生作用,起碼讓她晚餐可以吃的很順,也重新燃起我對主與禱告的信心和希望,期待明天也會更加好轉,一樣可以吃的下,這個星期也能正常作息,之後也能去醫治禱告會,最重要的,能一直照顧小柏源,不用擔心要做胃造口的手術。

我心裡明白,真的有狀況,還是要就醫,但在此之前,我一直對主的醫治和應允有信心,相信他會幫助我們,度過這幾個月的難關,好讓玲的傷害減到最少。

今晚算是個平安的夜晚,她也能開始有心情看電視,不感到煩躁。

感謝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大頭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